Saturday, September 23, 2006

我遲了,他也遲了

今天(九月二十二日)一覺醒來,已是六時四十五分,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已六時五十六分。

巴士七時零一分到,我能否在五分內由家到達街口的巴士站呢?

還差一「截」才到行人過路線,已目送巴士駛過了行人過路線。

太遲了,差一點就趕上了…

要遲到了,下一班車會幾時到呢?資料還未輸入腦子…

放慢了腳步,行到行人過路線前,駭然見另一班巴士剛駛離巴士站,我用九秒九的速度橫過行人過路線,仁慈的司機停車給我上車。

終於趕上了。

後來發現,第一班車其實遲誤了二十分鐘,第二班車就遲誤了約兩分鐘,我誤以為第一班是第二班巴士,虛驚一場。

總而言之,我遲了,他也遲了…

總而言之,我趕上了,祂給我趕上了…

感謝主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elated Happy Birthday r.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