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4, 2007

失聯絡

回想起來,原來我和一些舊朋友、舊同事失去聯絡,就算在溫哥華,都有不少失去聯絡的朋友。

原來一個人對於同時兼顧一群朋友會感到吃力。

什麼原因失聯絡?可能是沒有原因;可能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原因。
有時候別人不看重自己的聯絡,有時候自己不看重別人的聯絡。
姑勿論什麼原因也好,失聯絡這等事就是發生了。

我相信是緣份已盡,亦知道勉強無結果的道理。

若果曾經與朋友開懷暢談數小時,請不要隆而重之,
這只不過彼此太寂寞,消磨一下日子而已。
不要以為這是好朋友的表現…雖然過去我一直認為是。

偶然,我都會想起一些失了聯絡的朋友。
除了惋惜之外,我又可以作什麼呢?
那裡只有惋惜、惋惜、惋惜…

2 comments:

mypiglet said...

雖然已有兩星期沒有跟你聯絡,我相信這不算是失了聯絡吧!因為我知道你會明白我的現況,家裡多了些成員,又加上兩星期忙著歌鄰的事奉。每次在歌鄰想起你,都盼望能與你一起經歷這些歷史性的時刻!今天有人問起你噢!

StoryBox2 said...

I'll be back. See u on Sun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