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06

那時候…

六年前,自哥哥一家的離開,我要學習過獨居的生活。
還記得,清早一次的停電,便令我方寸大亂;凌晨數個頑童擲雪騷擾,已令我驚惶失措…
但那時候,我經歷了神。

過了一年,我開始適應獨居的生活。
我享受在家的寧靜時刻,和外出的優悠自在。
就在那時候,我有機會藉參加教會的團契更加去認識神。

一時間,遇上了許多陌生的面孔。
在團契裏要被人接納而又同時去接納人,一點也不容易。
那時候,神給了我無比的勇氣。

三年前,我胡裏胡塗的參加了團契的事奉。
藉這一度橋樑,打開了自己的心去認識和接受周圍的人。
那是神的安排嗎?我信是。

一年多前,神給我一個嚴峻的考驗。
那時候,祂教導我什麼是包容、什麼是寬恕、什麼是體諒。

去年年中,工作上所承受的壓力令我透不過氣來。
我開始切實地定下回港尋找工作的日期。
但就在那時候,哥哥一家決定回來了。
那是神的安排嗎?我信是。

今年,我不再是獨居「惱」人了。

往後的日子怎樣過?
是神安排的,我信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