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開開心心的玩了

我本來就不是運動高手,但我喜歡參與球類運動,因為喜歡和朋友一起玩。

和一些人玩球類運動時,有時會感到有壓力。
但和另一些人玩球類運動時,就全無壓力。

為什麼有分別?這全是對方給自己的感覺,既主觀而又沒有什麼原則。

舉例來說,若果對手眼見你球球失手,面露沒有興致的表情,繼而離場,但不久,另一個場有空缺,便立刻到別場補上;又或者,下一次相約玩球的時候,你將不會是其中一份子。好明顯,自己已經被嫌球技不精。

其實,自己都不想連累「街坊」,只是越想打得好,就越是打得不好…

慶幸地,近期和我玩球的朋友們,沒有嫌棄我的球技差,還悉心和我練習。
讓你們做了太多拾球運動,很抱歉。
謹此多謝你們的愛心包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