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2, 2006

新潮髮型

今天早上看見姪兒的髮型,立刻去找出相機,想把他珍貴的髮型拍攝下來留念,被他發現了,衝衝的回避,一邊走一邊喊著:「不要影我的頭,不要影我的頭…」還向他媽媽說:「姑姐要影我的頭…」,他真有趣。

當然我的行動失敗了。

我唯有用文字來形容一下他的髮型,若果以向上的方向為北,那麼,他髮型的髮尖方向大概是:前額大部份的髮尖東北偏東,其少部份的是西北偏北,近頭頂兩「轉」部份,數十條頭髮髮尖向北,兩旁頭髮微撓。現在他戴著帽子一方面把它們一遮掩,另一方面把它們壓回平伏。他真有趣。

其實他的髮型天天新款,但總括來說可取名為「打風」型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 you are right, some guys do have interesting hairstyle, that's why I like to look at them on the street, especially for the out of bed look. These hairstyles catch my attention because they are so funny, but not the guy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