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7, 2006

王苑之和張敬軒

晚上突然節目調動,原來安排去買衫進行急忙補救行動以赴黃王婚宴,想不到最後去了唱作中文歌曲比賽。絕對是臨時「拉夫」。

比賽結果由愛民頓的Candy一首「從此珍惜」奪得冠軍。

表演嘉賓有王苑之和張敬軒,他們的聲音都很動聽,唱現場的功夫了得,特別是張敬軒,莫少看他身型瘦削,現場演繹的歌曲,與唱片所聽到的沒有兩樣。

我其實很少聽他的歌,但經過今次聽到他的現場演繹,相信我日後多加留意他的歌。無怪乎人地夫君的妻子對他甚是欣賞,真是眼光獨到。

王苑之給我的感覺由此至終都「唔清唔楚」,因為她的妝太濃了,特別是眼睛,使我很難想像她的樣子是怎樣。

今次最遺憾的是沒有攜帶照相機,我坐在前排第四行,與王苑之和張敬軒距離十餘呎,唉…失去如此大好良機!

咦…怎麼霎時間變了一個小歌迷…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