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07

大革新

從前我在大衛行工作,現在我在大衛仔公司工作。
不過,偶然,我都會返回大衛行幫手。

由於大衛行聘請了一位辦公室經理,公司比從前整齊和有系統,大衛老板更加添文儀設備,使員工在工作上更有效率。

大衛老板近期更積極擴展業務,除了收購鄰近的一間同行,更增聘了員工。

今天,我回大衛行幫手…
嘩!看見一部貌似新的二手超重形打印機,除了用大來形容它,更可以用快來形容它,而它連同另一部近乎新的二手超重形傳真機的購入價都可以用超「抵」來形容。

這部機更比大衛仔公司的任何一部打印機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大衛老板聽到我這樣說,很滿意的笑了。

不知為何?已經不算是他的員工的我,看見這一切的改變,心情是那麼雀躍和興奮。
或者,大衛老板這位長者對我來說,已經不只是我的舊老板而已,他更是我的良師益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