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06

Dine Out 後記(二)

Circolo

Appetizer: Lemon cured lean beef carpaccio, with acacia honey and truffle oil
這前菜有點像日本牛肉刺身,但真的比較的話,就比了下去,因日本牛肉刺身的汁更能增加食欲去品嚐接下來的菜式。

Entrée: Loin Veal Medallions Ferestiere, wild mushrooms, red wine jus
肉質多汁而不過熟,尚算一道佳餚。

同檯的一位兄台就品嚐了Prime cut New York Steak,並且讚不絕口。或者下一次要跟這位兄台的選擇才對。

Dessert: Crème Brulee, infused with Citrus zest, accompanied with almond biscotti
味道一般,並未引致我有一口氣把它吃光的衝動。


Il Giardino

Appetizer: Baby spinach topped with julienne of roasted Fraser Valley duck and sautéed shiitake, portobello and oyster mushrooms in warm balsamic vinaigrette
波菜新鮮,份量大,吃完這前菜,我已飽了一半。

Entrée: Free Range Lamb Shank with braised red cabbage; zest of orange
同桌一位兄台說這羊腿的味道很不錯;但是吃完了前菜,加上去年在此家餐廳所吃的 rack of lamb 至今仍是我的至愛主菜,因此我只吃了一半便沒有再吃下去。

Dessert: Lavender Orange Crème Brulee
這Brulee比Circolo的Brulee美味得多,表面的糖較薄,裡面的像燉蛋的物體較香滑,吃起來又不會太甜,很快,我就把它安置在肚子裡了。

待續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