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給摯友

唔知由幾時開始,我已經唔敢將朋友當為摰友,宜家係我心目中,除了天父對我的愛不能質疑之外,就要數到爸母的愛,無論自己在任何down的時候,佢地都無放棄過我,這是我最感恩的。

不過,早期係down的時候,你(們)都無離棄過我,在此,由衷多謝你(們),更感謝神的帶領,讓我認識到你(們)。

轉變中的我們,對未來的日子的變化,需要有心理準備去適應,雖然心裡總是憂心戚戚,但我們大家各自所走的路,惟願是合神心意的。

希望你突然知道的改變,不會對我們彼此的友誼有壞的影響。若然有,那只不過又一次証明我們已在不同的階段走著不一樣的路…

或者,真正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友誼,才是真正的友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