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主來帶領

或者,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未來方向正式向讀者們、弟兄姊妹們交待過。
叻叻、高人、噹噹、言西早先後問我的去向…

是的,未來的日子,我將到歌鄰參加崇拜的聚會。

我非常明白piglet和文地複雜的心情,我又何嘗不是呢?
但,她們的心情比我的何止複雜千倍。
畢竟,我在這家渡過九年的光景,總會有點不捨,
更何妨他們所渡過的年頭比我的更多。

雖然,我不能估計將來和團契弟兄姊妹的關係會變成怎樣。

若果,我們從此疏離,
我首先為我們曾經認識過獻上感謝,
也為曾經在團契的歷史記下一頁而高興。
疏離正代表另一個新的聚合。
不要為疏離而難過,要為新的聚合而欣喜。

三十號的團契聚會當晚,
相片的播放勾起我段段回憶,感慨萬千…

未來的日子,我不可知,亦不敢想,
免為自己的信仰路程徒添負擔。

前面的路,願主來帶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