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5, 2006

受難節(續)

昨晚參加了教會受難節崇拜,當中放映了有關差不多兩年前一部電影的一些照片,是耶穌受折磨的照片,這些照片也嚇怕了我的姪兒。

這些照片勾起了我那時對那部電影的感覺。

看那部電影時,當耶穌受折磨的時候,我淚如泉湧,無法止息。雖然我身邊的一位朋友說,戲中主角穿上了一件肉色的貼身衣服,傷痕一點都不真實,場戲很假等等…

我並未有作出回應,我只是想,一齣戲已經令我如此激動,若果真的在當時,親眼見到主耶穌所受的苦,我想我會慘不忍睹…

主耶穌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。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 神擊打苦待了。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,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
願我們都常常念記著主耶穌捨己的大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