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致好友的一封信

(for replying V君's email dated April 23)

今天剛剛收到你的一封電郵。多謝關心,我現在安好。

早陣子確實心裡很多鎖碎事困擾,當中包括了人或物。去年回港休息一個月,不單只是身子的調養,而且是心靈的靜養。我確實需要好好調整自己。

在港那段時間,我並不多言,亦沒有向家人提及自己的困擾。不過,知我者莫若母,她知道我不快樂,她沒有問我原委,只是簡單地對我說,只希望我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抱歉讓家人和朋友擔心,我現在好起來了。

舊事已過,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懷緬舊事,於我無益。

那段期間,神給了我極大的功課,雖然要學習的時間很長,不過所經歷的絕對是難能可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