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紅娘?

不是說紅娘攝影。

只是,我無故地作了別人的紅娘,而最可笑的是當了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
雖然我蠢,但請不要利用我!

各位機會男和機會女(剛被一位高人指點這兩個新詞語),若果你們需要幫忙,請事先通知一聲,不要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我誤會了你那份邀請的誠意。其實只要你開心見誠對我說,縱然我對這角色極之不感興趣,我都會免為其難的幫你一把。

說真的,我根本沒有時間和興趣參與別人的感情事上。

在此,我沒有資格去勸喻不放過任何機會的機會男和機會女,但我對你們的處理方法,我永遠都不會站在支持的一方。

我相信,除了情以外,世上還有很多比這更重要、更逼切的事要作。
因此,不要為情過於煩擾、不要為情過份沉淪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 are the "opportunity" guy and gal that made you into a matchmaker?